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苏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址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 2018/5/4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次数: 5498 】【关闭窗口

        5月4日,恰逢青春翱翔、绽放异彩的节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心下,苏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址正式启用。300余名老同志早早来到新中心,载歌载舞、健身锻炼、书画交流、阅读分享,共同感受新时代老干部活动中心新气象。

        新中心致力于打造“两中心两基地”, 即“老干部活动服务中心、教育培训中心”“正能量示范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拥有三大特点:

        一是政治定位准。发挥主阵地作用,建立银发先锋党群驿站、 “学原文”长廊、“党史长廊”、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墙,设立“与党同龄”离休干部展示馆,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供阵地保障。

 

 

        二是功能设置新。新中心设有室内果岭、模拟射击室、投篮室等新型活动项目。开办了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分校、市图书馆老干部活动中心分馆。联合司法、卫生等部门,开展法律咨询、公证、医疗、心理咨询等服务。同时,特别增设了理发、班车、助餐等配套服务。

 

 

        三是服务保障全。运用机器人引导、人脸识别、中央广播、监控、应急等现代化技术手段,保障老同志安全。实施“红色育才”三年行动计划,培养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以及选用服务水准较高的物业公司,选配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物业工作人员,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