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总工会开展离退休干部夏季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8/24 】【来源: 苏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1396 】【关闭窗口

近日,苏州市总工会组织部和机关离退休支部开展夏季走访慰问活动,为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送上夏日清凉,带去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怀与问候。

慰问组分别上门看望了苏州、南京两地的退干部他们亲切交谈,及时了解和掌握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聆听老同志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送上清凉慰问,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季。

市总工会离休干部王维民,长期居住在南京,此次慰问组登门拜访时,提到自己在异地就医报销难、行动不便等困难,慰问组第一时间联系当地社区相关人员,解决老同志的难题,并积极联系秦淮区老干部局,为老人建立异地特别关爱小组,切实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对于未能上门走访的老同志,慰问组也通过微信、电话转达了组织的问候老同志们感谢市总领导一如既往关心、尊重、爱护,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市总工会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