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总工会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7/11 】【来源: 苏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1135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扬“四敢精神”,近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赴昆山亭林园巴城老街,开展“走馆访廉”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总老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家学渊源、艰难时世、采铜于山、北游万里、明道救世、著述宏富、流芳后世”七个展馆,分别展示了顾炎武少年、青年、中年与晚年时期的主要事迹,展馆通过浮雕、壁画、微缩场景等丰富多彩的展陈形式,让参观者生动形象地了解亭林先生经历坎坷、饱尝忧患、衷心报国的一生,学习亭林先生的廉政思想。

随后,市总老干部们来到昆山巴城老街,这里四面环水、五湖环抱,长长窄窄的老街处处诉说着久远岁月的留痕。老干部们切身感受这座老街历经沧海桑田,仍然保持着古朴的民风和悠长的历史底蕴。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展现市总老干部的精神面貌,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加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和了解,深化了清正廉洁的理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传承爱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今后将积极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贡献桑榆力量。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