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委党史工办老党员代表参加“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7/4 】【来源: 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阅读次数: 1591 】【关闭窗口

6月30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举办市级机关“七一”主题党日,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迹陈列展,追忆峥嵘岁月,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市委党史工办离退休支部党员陶健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参加部分活动。

在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环节,陶健同志作为市级机关五位老党员代表之一上台接受颁奖,并向新党员赠送书籍、党员手册,新老党员共同朗诵《党章》节选。

仪式结束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迹陈列展。

近年来,市委党史工办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省委《实施意见》和市委《实施方案》,一体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