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苏州市水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半年度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 2023/6/21 】【来源: 苏州市水务局 】【阅读次数: 2944 】【关闭窗口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0日,苏州市水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半年度通报会,苏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全市水利水务半年度工作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领导以及局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端午安康的祝福。苏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红波,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40多位离退休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苏州市水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突出政治统领,聚焦深度融合,锻造坚强堡垒,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稳步推进以“一个目标、两项保障、三项制度、四篇文章、五大能力”为核心内容的水务工作,坚持“三个零”(违规违纪零案件、安全生产零事故、督查审计零问题)目标要求,全面提高水务系统党建质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真格举措,精谋善治做优做美水文章。

       会议强调,2023年上半年,一是围绕“宜居之城”,持续巩固水安全保障基础。不断健全防洪工程体系,落细水旱灾防御措施,着力提升公共供水品质。二是围绕“生态之城”,持续加大水生态保护修复力度。提升城乡水环境质量,全域建设幸福河湖,加大河湖保护治理力度。三是围绕“创新之城”,持续提升水资源节约高效利用水平。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深入开展国家节水行动,提高资源化利用水平。四是围绕“善治之城”,持续增强水务创新创优发展能力。强化水网牵引,推进改革提效,加强科技赋能,统筹发展与安全。

       陈习庆代表局党组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水务事业发展。要求局机关党委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水务局永远是老同志们的家!

       会上,离退休干部们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充分肯定了2022-2023年苏州市水务局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干部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争当水务银发先锋,为绘就苏州最美水务篇章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