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工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3/23 】【来源: 市工信局 】【阅读次数: 2667 】【关闭窗口

       3月22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市工信局老干部工作。局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有关讲话精神。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二是强化组织功能,积极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三是做好精准服务,不断提升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四是深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作队伍建设。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