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园林绿化局老干部开展“银发献余热 绿化美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3/3/15 】【来源: 苏州市园林局 】【阅读次数: 2858 】【关闭窗口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在第45个中国植树节临近之际,3月10日,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志愿服务者,来到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银发献余热 绿化美家园”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为苏城增绿添彩。

       初春郊外,春意盎然。在森林公园绿化项目地块现场的退休干部们,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人一组,撸起袖子,挥动铁锹,铲土挖坑、植苗填坑、踩土夯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30多株新绿西府海棠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每年通过组织场地种植或网络捐款种植等各种方式植树,已是园林局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的工作内容。参加本次植树的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植树意义深远,美化家乡环境和倡导文明生活是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要通过行动践行、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力所能及的余热持续为苏州美丽家园的“植绿、护绿、爱绿、兴绿”发挥作用。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