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民政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 2023/3/14 】【来源: 苏州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 2438 】【关闭窗口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芮静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了《六大民政  六度民生》苏州民政宣传片,芮静珈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市民政工作情况和今年重点任务安排.与会老同志对民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民政相关领域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老干部交流发言后,芮静珈表示,一朝民政人、一生民政情。苏州民政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一代又一代民政人接续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各位领导、老前辈的智慧和汗水。新的一年,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政工作,继续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为谱写新时代苏州民政事业新篇章贡献银发力量。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