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常熟市“老少同行 筑梦未来”元宵节游园猜灯谜活动在曾赵园举行
【发布日期: 2023/3/10 】【来源: 中共常熟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481 】【关闭窗口

       2月5日,常熟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关工委、市老龄协会、市旅游协会等共同举办“老少同行 筑梦未来”游园猜灯谜活动。

       此次活动共制作悬挂了600多条灯谜,内容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风廉政文化、孝道文化与传统节日文化相结合,以猜灯谜的方式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八礼四仪、孝亲敬老、家风家教等方面知识,老少携手、老少同行,通过“传帮带”来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帮助青少年立志修德,健康成长。

       孩子们在猜灯谜的同时,还畅游古典园林、制作元宵花灯,浸润在浓厚的佳节氛围中,在继承传统中创新未来。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