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共话新发展 一起向未来——常熟市召开“五老”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3/10 】【来源: 中共常熟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172 】【关闭窗口

       2月6日,常熟市委老干部局会同市关工委召开“五老”代表共话新发展座谈会,共商2023年关爱青少年成长工作。全市各镇(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及老干部、老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常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王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正国指出,广大“五老”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帮助青少年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市委老干部局将与市关工委等单位共同搭建平台,推动“老少”同行,引导老同志、老党员与青少年、年轻党员共学新思想、共话新发展、共赴新时代。

       常熟市关工委主任俞惠良在会上要求,“五老”同志要提振“四敢”精气神,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找准关爱青少年的切入点、着力点和创新点,帮助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银发力量”,推动“银发生辉”。

       座谈会上,常熟的“五老”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传承红色基因,保护好青少年合法权益,服务好青少年健康成长,努力在社会治理上注活力、创新创业上添动力、高质量发展上聚智力。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