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吴中区老年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3/2/17 】【来源: 吴中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347 】【关闭窗口

       草长莺飞,丝绦拂堤,沉寂的校园即将恢复往日的欢声笑语。2月17日上午,吴中区老年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金亘翔及教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校长首先对所有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的特色、亮点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并提相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政治立校的工作主旨;二要优化教学设备,提高教学质量,在开展好第一课堂的同时,丰富第二、三课堂,多渠道搭建载体和平台,组织开展诗书画影展、文艺演出等文化活动,积极服务社会,释放正能量;三要树立先进典型,开展评优评先,努力建设一支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四要完善软硬件设施,不断提升学员的获得感。

       校教务主任张征刚就本学期开学报到、上课时间及课程设置作了具体安排,几位任课老师也踊跃发言,对学校专业学制设置、学员管理、精品课程打造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创造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2023年,吴中区老年大学将进一步探索老年教育理念,创新管理模式,优化教学内容,推动吴中区老年教育和文化养老水平再上新台阶。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