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
【发布日期: 2022/10/24 】【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664 】【关闭窗口

  10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切身感悟苏州非凡十年的重大发展成果,激励全体老干部工作者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

 

 

  参观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不移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苏州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李红雅:“主题展览让我深刻感受到了苏州发展的巨大变化,更让我体会到老同志在岗在位时作出的巨大贡献,作为服务管理处的一名党员,要进一步深化电子保姆、家庭医生签约、适老化改造、居家养老服务等工作,主动对接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真真切切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凝聚更多银发力量,为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金烨:“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苏州取得的丰硕成果,我无比自豪。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投身老干部工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王兆睿:“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让我时而振奋、时而激动、时而自豪,又在主题展览中看到苏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我更加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才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唯一答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名老干部工作的新兵,我要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脚踏实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