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太仓市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8/10 】【来源: 太仓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952 】【关闭窗口

8月10日,太仓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太仓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高洁主持学习。

高洁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指出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围绕市委工作会议部署,立足岗位实际,力争一流,为拼出“太仓速度”、聚力决战决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部门力量。一要激扬斗志,凝聚思想共识。通过以讲促学、交流研讨、专题调研等形式,引导机关干部和广大离退休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通过学习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传播主流文化,充分表达礼赞新时代的真挚情怀,确保始终与党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二要扛起担当,拼出工作佳绩。瞄定苏州老干部工作“第一方阵”目标定位,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党建引领,画好同心圆。在“快、细、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开展“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喜迎二十大·追寻红色印迹”活动。用好“1+11”党建共享阵地,加入“海棠暖蜂”行动。银发生辉,凝聚正能量。用好“1+5+N”志愿服务体系,搭建“喜迎二十大,益起向未来”平台,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最美”系列评选,营造见贤思齐良好氛围。精准发力,提升幸福感。巩固离休干部看病就医“三有一落实”成效、实施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提质行动,提升离休干部特别关爱小组服务质量。常态化举办荣退仪式。放大常青藤文化品牌效应,开展好庆重阳艺术节系列活动,丰富老干部晚年生活。三要善做敢为,打造一流形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挑重担的使命感,“倒排工期”加速度,把疫情期间落下的任务补回来。加强上下联动,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以“讲忠诚、提素质”“勇对标、找差距”“敢开拓、开新局”“肯实干、赢满意”为主要内容,开展“用心用情加速跑 创新创优奋力跳”主题活动。锲而不舍加强纪律作风和效能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工作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