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吴中区委老干部局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 2022/4/11 】【来源: 吴中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3968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党代会部署要求,近日,吴中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向明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前,按照相关要求,全体党员线上自学《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顾向明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进行了党性分析。

       顾向明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理论学习作为提升政治素质的重要手段,深刻认识“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会后整改落实,主动对标先进典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以优良作风履职尽责,着力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