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太仓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1/27 】【来源: 太仓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4265 】【关闭窗口

1月26日,太仓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史经涛、顾燕到会指导,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高洁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加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剖析检查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高洁代表局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围绕“五个带头”,联系实际,从严查摆问题,分析存在的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高洁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交流思想中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团结进步的效果。

史经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效果明显,推进老干部工作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有强度。史经涛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巩固成果,拓展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深化。二是负起责任,扛起担当,进一步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讲究方法,促进实效,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