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教育局离退休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 2021/11/25 】【来源: 苏州市教育局 】【阅读次数: 851 】【关闭窗口

11月25日,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由上一任支部秦士钧副书记主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卫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进行选举,支部书记项建华代表上一届支委作工作报告。局机关党委陈琳副书记宣读机关党委批复,局离退休干部处唐晓康处长介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秦士钧宣读《机关离退休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经全体党员投票,陈鹰、唐晓明、戈雪芬、周芸、陆建平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陈鹰同志当选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陈鹰同志作表态发言,对老党员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会积极发挥先锋表率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及时了解离退休党员的思想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推动教育局离退休干部支部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徐卫同志致辞,对退休党员同志在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教育工作出谋划策表示感谢。他指出,离退休党支部是教育局机关党委的重要组成部分,扎实推进离退休支部各项工作离不开老党员的共同努力。希望新当选支委尽心做好支部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持续凝聚和释放正能量,共同为苏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