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布日期: 2021/11/22 】【来源: 市工信局 】【阅读次数: 3312 】【关闭窗口

       近日,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通过网络、电视、学习平台等方式,及时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起了广泛热议。

张国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一心一意为人民、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我为祖国骄傲!

张坚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它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成建华: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                 

张惠: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六中全会的精髓,从中汲取养分,武装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

张国华:十条历史经验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

张翰明:作为一名老同志,我坚决拥护全会决议,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林莜利:一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我们要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毛荣荣:首先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好党员。其次要教育好下一代,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革命的种子代代相传。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