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精准施策 幸福“加码”——常熟市离休干部“智慧养老”居家服务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 2021/11/3 】【来源: 中共常熟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3239 】【关闭窗口

        10月28日,常熟市委老干部局、中国移动常熟分公司共同启动离休干部“智慧养老”居家服务项目。

“智慧养老”居家服务项目,主要通过家庭血压计无线传输,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家庭血压数据与慢病管理平台对接,便于家庭医生更加准确、全面了解离休干部血压控制情况,有效实施分级管理,提高治疗率和血压达标率,让离休干部发生血压异常时,得到及时处置,降低未来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及死亡率。

探索实施离休干部“智慧养老”居家服务项目,是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建立“互联网+慢病管理”新模式,让离休干部享受到365天×24小时不间断健康指标监测服务,进一步提高了离休干部精细化、精准化服务水平,满足了离休干部居家养老多样化、多层次医疗健康需求,有效提高了居家养老服务的质量,让离休干部获得了更多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