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常熟举办第七届“虞城彩虹韵”老干部文体节闭幕式暨“金秋乐龄行”公益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3 】【来源: 中共常熟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3294 】【关闭窗口

         10月28日,常熟市局举办第七届“虞城彩虹韵”老干部文体节闭幕式暨“金秋乐龄行”公益徒步活动,全市近200名退休干部、涉老活动联盟老同志、老干部工作者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 常熟市局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紧扣“美丽常熟建设”主轴主线,发挥老干部文体节主阵地作用。先后承办了苏州市“晚霞生辉”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我心向党”全市离退休干部歌咏会,举办了常昆太三地老干部书画作品展、红色经典诵读、党史知识竞赛、常熟博物馆藏革命文物展等活动,联合涉老活动联盟开展了全市老年人掼蛋比赛、百对金银婚庆典仪式等活动,使“虞城彩虹韵”老干部文体节真正成为老干部们心中的“嘉年华”、乐在参与的“彩虹节”。

闭幕式上,表彰了老干部团体活动优秀组织奖,“我心向党”主题征文获奖人员和银发活力奖、银发阳光奖老同志。期间,老干部团组还还表演了男声独唱、拳功操,展现了老干部们的阳光风采。

闭幕式结束后,“金秋乐龄行”公益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徒步活动从老干部活动中心出发,途径阜成门、军营,最后到达宝岩。老同志们在“金秋乐龄行”公益徒步活动旗帜的引领下,分成“彩虹”“奋进”“初心”“超越”四个方阵开展徒步,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耗时1个多小时,路程5.4公里,虽然,老同志们略显疲惫,但是到达终点的那一刻,大家都笑得十分开心,纷纷表示,用公益徒步的方式,引领健康时尚生活,鼓励更多老年人加入到运动养生、科学养老的行列之中,为开启乐龄生活增添一份别样的体验。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