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政协机关离退休支部赴高新区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11/2 】【来源: 苏州市政协办公室人事老干部处 】【阅读次数: 4643 】【关闭窗口

       10月22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离退休支部赴高新区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周春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狮山高质量发展展示馆,认真听取了狮山横塘融合发展的有关情况,对狮山街道的高质量发展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随后,前往苏州博物馆西馆,参观了解各类馆藏物品,听取情况介绍,对西馆科技化、现代化的规划设计和琳琅满目的藏品展示给予了一致好评。
       活动中,第五支部书记潘忠东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分享了参加全市县处级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有关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很有收获,活动后一定要进一步学党史、强党性,深入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努力发挥余热,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原副主席黄铭杰、盛家振、程耀寰、葛维玲,原党组成员李蓁参加了活动。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