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吴江区举办老干部工作信息宣传培训
【发布日期: 2021/10/26 】【来源: 吴江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3459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吴江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助理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信息宣传水平,更好地发挥服务保障和参谋助手作用,10月25日,吴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工作信息宣传培训。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作用发挥指导处处长丁湘义出席并作“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探索”专题授课。

  丁处长向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六有一提升”“银发生辉”“三有一落实”“素质提升”四大工程的精神内涵,图文并茂的阐述了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应遵循的原则、如何组织老干部发挥作用、老干部工作人员如何组织老干部发挥作用等专业知识,帮助助理员掌握工作职能,提高宣传服务水平。

  培训中,吴江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交流分享“做好宣传信息工作,讲好基层党建故事”,有针对性地从政务信息、宣传报道、评论文章等几方面进行业务辅导,干货满满,实用性很强。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赴冯梦龙纪念馆现场教学,亲临感受冯梦龙一生“为民、务实、勤廉”的品格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服务保障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中去。

  来自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50多名助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接下来,区委老干部局将持续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