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四重联奏 情暖重阳 ——吴江区老干部老同志的幸福重阳节
【发布日期: 2021/10/14 】【来源: 吴江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3260 】【关闭窗口

        重阳佳节期间,吴江区老干部老同志的幸福指数连连攀升,随着一曲走访慰问、培训充电、看发展变化、赏文艺演出的尊老敬老“四重奏”,过了个热热闹闹的温情重阳节。

走访慰问。重阳节当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斌走访慰问了老干部代表于孟达、胥锦荣,向他们送上佳节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区老干部致以节日祝福。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胡洪明陪同走访。侨联、侨办走访了滨湖乐龄公寓及老归侨,向大家送上节日慰问,温情满满。

 

        培训充电。结合佳节,老干部局举办了2019-2020年退休领导干部培训班,为新退休干部送上“作风建设和发挥作用”专题讲座、“周新民党建工作室”参观学习、健康讲座、医保政策及防诈骗宣传等荣退礼包,激励他们退休不褪色、银发建新功。公安局离退休党总支举办“迎重阳佳节、谈健康生活”专题讲座,邀请银发宣讲员从日常食品选购经验和老年人自我管理两方面分享实用小知识,深受欢迎。

 

看发展变化。吴江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看发展”活动,组织老干部老同志参观吴江新貌、乐享发展成果。汾湖高新区(黎里镇)、七都镇、桃源镇、检察院、民政局、城管局、住建局等纷纷组织老同志参观考察了当地的重点规划和重点项目等。吴江高新区(盛泽镇)送上集参观考察、情况通报、走访慰问和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的“节日套餐”,让老同志深受感动、深为振奋。

 

赏文艺演出。老干部局联合文联举办“党辉耀我心 温情暖重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老年节诵读专场演出,新退休干部、区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银龄工作站及松陵街道东门社区的老党员们齐聚一堂,观看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红色志愿队和老年大学选送的节目《父辈的旗帜》和《传递正能量》也再次登台亮相,为节日助兴,展银发风采。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