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健康服务零距离 真情温暖送到家
吴江区委老干部局“两在两同”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1/9/28 】【来源: 吴江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3227 】【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吴江区委老干部局从离休干部医疗服务需求出发,坚持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看病就医 “三有一落实”工作,着力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上下功夫,为离休干部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的安心舒心条件。

9月份启动离休干部体检工作前,吴江区委老干部局就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协调好体检中心,预约好体检项目及时间,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同志准备了“一对一”精准服务,局机关工作人员分组联系、保障到位。体检中,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迎接、搀扶、引导等服务工作,在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下,确保各个环节无缝衔接,顺利完成离休干部体检项目。体检结束后,又安排专人通过上门服务等形式,及时将体检报告送到每一位离休干部手里,方便老干部尽快知晓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治疗。

下一步,区委老干部局将根据老干部体检筛查报告,点对点对接行业专家医生针对性做好咨询解答工作,同时保持与卫健部门、体检医疗机构等单位的信息互通机制,做好12345“电子保姆”管理平台服务对接工作,切实做细做实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高效落实离退休干部的待遇。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