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园区老党员作诗百首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 2021/9/17 】【来源: 园区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3134 】【关闭窗口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整整走过了一百年的征程。在今年这样特殊的年份里,园区东沙湖星辰南社区和锦溪北社区乐龄(异地)老干部和辖区的党员们以“作诗百首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创作百首红色诗词,弘扬红色文化,分享诗词的韵味,感受语言的魅力,记录新时代的足迹。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同德创辉煌。

原创诗词的内容均是东沙湖老党员、老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所作,在这些作品中,有硝烟弥漫的身影,有汲汲奋进的力量,有不忘初心的坚守,更有漫漫征途的凝眸,他们用笔书写文字,用文字抒发情感,讴歌伟大的时代,赞扬共产党人精神,把对祖国的赞美、对生活的热爱化作含蓄多情、慷慨激昂的诗篇。

原创诗词书写出了东沙湖老党员、老干部心灵深处赤诚而热烈的爱国主义情感,表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和对祖国的深情礼赞。红色原创诗歌也做成诗册和大家见面,弘扬了红色文化,记录了新时代的足迹。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东沙湖老党员、老干部们将进一步引领社区广大诗词爱好者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不断推出反映人民生活,表达人民心声的精品力作,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书写和记录社区居民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