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太仓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9/17 】【来源: 太仓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4204 】【关闭窗口

9月15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根据“5+X”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筑信仰增信心。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春皓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精神”“焦裕禄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相关论述。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担使命共奋进。全体党员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二十四集《千秋伟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让中华大地发生了沧桑巨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和惊人魄力,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筚路蓝缕的精神,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