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太仓市老干部武术分会举办游龙拳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21/7/9 】【来源: 太仓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8300 】【关闭窗口

7月8日下午,太仓市老干部武术分会游龙拳结业典礼在老干部局羽毛球厅举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高洁、市武术协会会长袁国强等有关领导以及老干部武术爱好者出席活动。

高洁指出,老干部武术爱好者把武术作为切磋技艺,交流思想,增进友谊的纽带,在持之以恒的锻炼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她希望大家更好地弘扬武术精神,吸引更多人加入练武行列,在传承武术文化、引领广大群众向上向善、守正创新中发挥正能量。

袁国强对老干部武术分会成员三个月的努力表示感谢,武术分会副会长倪金明作了结业总结,宝山太乙游龙拳站长王建福介绍了游龙拳的特点及益处。

老干部武术爱好者们精神饱满,在浦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游龙拳一路集体表演。大家一招一式、刚柔相济,拳法挥发自如,充分地展现出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风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游龙拳培训班的开办丰富了大家的晚年生活,强身健体,大家一定会认真学习,向社会展示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