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苏州“致敬∙赓续”全市离休干部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 2021/6/17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次数: 9220 】【关闭窗口

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对全市老干部工作提出要“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的要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5日,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全面启动“致敬∙赓续”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向全市离休干部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愉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休干部代表。

送上亲切关爱

        在九龙医院,俞愉同志看望了102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沈啸森,与沈老亲切交谈,叮嘱沈老要安心静养、保重身体,给沈老送上市委、市政府精心制作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全市离休干部“致敬”的水晶铭座。沈老虽身躺病榻,仍有力抱拳回礼,深情表达了一名老党员“永远跟党走”的拳拳赤子之心。

送上暖心福袋

        在离休干部王继忱家中,俞愉同志和王老一起回顾了苏州经济社会建设历程,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在苏州经济社会建设各个时期所作的贡献。向王老送上了“乐龄舒心”红色福袋,内含:建党百年“致敬”铭座、老干部服务指南、中共党史简明读本等物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乐享幸福。

送上精准服务

        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中国好人、离休干部杨自中家中,俞愉同志详细了解了杨老捐资助学的感人故事,并手拿离休干部“一人一卡建档”信息表,逐项询问、逐项记录,详细了解杨老的生活现状和需求。俞愉同志要求,全市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通过精准服务,把“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效更贴心。

苏州“致敬∙赓续”全市离休干部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将在“七一”前夕实现走访慰问全覆盖。走访慰问期间,还将组织开展“我为老干部办实事”“圆梦微心愿”“留声留影留故事”口述历史资料采集,以及“敬老学老、红色育才”等一系列配套活动,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深刻感悟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老干部工作的责任使命,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奋力在苏州建设现代化强市的新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市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陈燕颜、张进、冯国民、马文欣等参加。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