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 2021/1/13 】【来源: 1 】【阅读次数: 4170 】【关闭窗口
        1月12日,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朱民通报了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主要精神。
 
        去年12月29日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回顾苏州“十三五”发展取得的成就和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朱民说,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苏州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主持会议。市区享受地市级政治生活待遇(含)以上的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通报会。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