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许昆林: 会见全国、全省和全市离退休干部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讲话
【发布日期: 2020/11/5 】【来源: 1 】【阅读次数: 7626 】【关闭窗口

今天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邀请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代表参加,将通报表扬一批我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这是全市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喜事,为此,我来看望大家。首先,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获得殊荣、为苏州争光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离退休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你们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留下深刻印记。离退休后,你们依然满怀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再立新功,是全市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当前,全市上下正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全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以扎实成效为“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开好局。真诚希望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作用、不断丰富苏州“三大法宝”实践内涵,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市发展献计出力。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娄勤俭书记的批示精神,用心用情、满腔热忱做好苏州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努力前行,广泛凝聚老干部的智慧力量,弘扬和传承好老干部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要高度重视、更加关心离退休干部的生活,怀揣真情、搞好服务,营造愉悦、舒适、充满人文关怀的良好环境。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