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张娟: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助力火红年代” “云”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 2020/5/8 】【来源: 组织指导处 】【阅读次数: 8612 】【关闭窗口

各位老领导、老同志:

大家好!在全市上下奋力夺取“双胜利”,加快“开放再出发”进程之际,我们在太仓举行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助力火红年代”“云”主题党日活动。借此机会,我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向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刚才,我们通过视频共同观摩了“助力火红年代”“云”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全市广大老同志的精气神,整场活动激情高昂、催人奋进、凝心聚力,给人以耳目一新、意犹未尽之感。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活动紧紧围绕统筹推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全市“开放再出发”等重大部署,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老同志一心向党的政治本色。二是内涵丰富。通过讲好红色故事、苏州故事、文明故事,积极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通过弘扬爱国精神、抗疫精神、榜样精神,助燃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通过助力“新时代新接力”工程、“三大攻坚战”和“开放再出发”新征程,充分展示了老同志在火红年代中整装再出发的风采。三是形式新颖。本次活动我们既广泛动员全市各地各单位离退休党组织积极参与、共同行动;又针对疫情实际,采取“线上与线下”“开放与互动”相结合的形式灵活开展;还开展了微党课、微典型、微服务、微建议等“四微”活动,切实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关注度、美誉度。

当前,苏州正在聚焦建设“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目标定位,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衷心期望广大老同志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三个故事,为火红年代汇聚磅礴力量;衷心期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弘扬三种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火红年代加油鼓劲;衷心期望广大老同志努力争当银发先锋,助力三大任务,为激情燃烧的火红年代添火助力。

最后,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苏州明天更美好!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