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吴中区市场监管局退休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颂祖国、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8 】【来源: 吴中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619 】【关闭窗口

       近日,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退休一支部党员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和初心馆开展“颂祖国、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寻信仰之魂

在鲜艳的党旗前,局党委副书记屠怡文带领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遵循先烈之迹,承革命之志

“铭初心、忆初心、践初心、守初心”,纪念馆中,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照片,一件件浴血浸汗的物品,一桩桩撼人心魄的事迹,无不生动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和浩然革命正气。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仔细品味、用心感悟。

通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退休党员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将积极发挥宣传群众、带动群众、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