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吴江、常熟两地老干部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5 】【来源: 吴江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247 】【关闭窗口

11月13日,吴江区委老干部局、常熟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常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邓,吴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洪明参加活动。

在吴江区海棠花红初心广场,两地党员先后参观了“引领之路”“绽放之花”“信仰之墙”“成就之窗”四大党建主题区域,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学习党建党史,感受发展变化,增强“四个自信”。活动期间,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寻访入党初心。

在吴江区融入式党建展示馆内,两地党员集中参观了党建融入发展、党建融入民生、党建融入区域、党建融入群众四个展区,详细了解了吴江实施“融入式党建”创新工程的经验做法和成效。

最后,两地党员前往吴江区常青爱心帮困会,参观了会部及特色文化碑廊,观看了常青爱心帮困会创建及发展宣传短片。在座谈交流中,吴江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献忠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吴江在离退休干部党建、作用发挥、服务管理等方面的亮点特色,两地重点围绕吴江今年开展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常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邓玒说,吴江老干部工作早谋划、有特色、有成效,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开展互动交流,加强互学互鉴,推动两地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