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太仓县府社区老干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5 】【来源: 太仓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978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要求,近日,太仓县府社区党委邀请社区老干部参加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义剪、义诊、捐赠、法律咨询、物业普法宣传,还有爱心义卖等等,吸引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老干部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等形式,向在场居民们进行文明城市宣传,呼吁大家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10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老干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退而不休,发挥余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自己的爱心责任,汇集成县府社区老干部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