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常熟市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老干部文体节闭幕式
【发布日期: 2019/9/25 】【来源: 中共常熟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342 】【关闭窗口

9月16日下午,常熟市第五届“彩虹韵”老干部文体节闭幕式举行,老干部们用书画、摄影、盆景展示和文艺汇演等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的共产党,讴歌美好的幸福生活。

本届常熟市老干部文体节,紧扣“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精心策划开展了“遇见春天”“传承经典”“快乐重阳”“晚霞生辉”四个篇章,在5个多月的时间里共举行了20多场次活动,参与人数达4000多人次。其中,老干部摄影组举办“祖国好、家乡美、晚霞红”图片展,用相机定格城市时代变迁和老干部风采瞬间;“彩虹桥”老干部宣讲团走乡镇、进机关不辞辛劳解读政治理论;老干部书画协会进学校、赴社区为小朋友讲解虞山文化,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颗文脉的种子;离休干部杨守姜、王丰、退休干部顾永榆、陆仁华等老同志用自己的故事,勉励青少年立志成才。充分展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成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闭幕式上,老干部们以一台自排自演的文艺演出,共同分享了文体节的美好回忆和喜人成果。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诗朗诵《血色湘江》、戏曲联唱《英雄颂》、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无不展现了常熟老干部的秀逸风姿。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常熟市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常熟市老干部书画展同时开幕。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