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帮扶印江年底前全面脱贫“清零” 吴江常青爱心帮困会千里扶贫
【发布日期: 2019/10/31 】【来源: 吴江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3248 】【关闭窗口

 “各位老领导不忘初心、不远千里,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特别是始终心系扶贫帮困这个政治责任,是我们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生动鲜活的教材!我们一定把这份帮扶之力用好!1022在“大爱吴江·心心相印”吴江常青爱心帮困会帮扶印江捐赠仪式上,贵州印江自治县委书记田艳满怀激情地说。

当天,吴江常青爱心帮困会代表、原吴江市委书记汝留根向印江县委、县政府捐赠帮扶资金100万元,用于该县剩余贫困人口“清零”工作。今年4月,贵州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印江退出贫困县序列,7月,印江顺利接受了国务院第三方抽查评估验收。整县脱贫“摘帽”后,全县剩余建档立卡脱贫人口3054户共7610人,计划年底前全面脱贫“清零”。

今年以来,吴江、印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紧紧围绕剩余贫困人口“清零”目标,进一步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开辟互动交流广度,拓展产业协作深度,保持镇、村“携手奔小康”温度,累计落实各级财政帮扶资金3881万余元,实施扶贫项目25个,签订农业产业园区合作项目2个,选派支教、支医、支农人才44人次,争取各类社会帮扶资金180余万元,为印江巩固脱贫成效、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印江考察期间,常青爱心帮困会一行还参观了印江博物馆、木黄会师纪念馆、中华紫薇园等项目,实地了解印江风土人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引力播)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