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水务局老年党支部开展“颂祖国、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0/22 】【来源: 苏州市水务局 】【阅读次数: 2769 】【关闭窗口

10月21日,市水务局老年党支部开展“颂祖国、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换届选举大会。老党员们精神抖擞,19名党员一律佩戴党徽到会,其中四名80岁以上的老党员也积极参加。会议由老年党支部书记李能安主持,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顾瑾参加。

       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首先,李能安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顾瑾对12月份局老年党支部开展“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活动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指导。

整个党日活动精彩纷呈,全体党员在李能安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党员代表陈江红和练学珍重读入党志愿,回顾讲述入党初心故事;老局长、老党员范家麒、陈国清和范坤田等或结合70周年大庆阅兵,或结合具体数字讲述国家和苏州的沧桑巨变,或结合自身入党工作经历,或结合苏州水利水务发展历程,歌颂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党,感恩党的恩情,勇当银发先锋;王冬根为局“银发生辉”党员志愿服务队授牌;现场集中交纳党费,积极主动履行党员义务,实现“亲自交、交现金”,切实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和党性观念全体党员挥动手中的小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党的无比热爱。

最后,局老年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选举出以李能安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正能量的传播者,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绘就苏州最美水务篇章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