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支部赴昆山市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19/10/17 】【来源: 市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3416 】【关闭窗口

1017日,市委原副书记谢家宾、府培生两位老领导率市委办公室离退休支部赴昆山市参观考察。

老干部们一行考察张浦镇金华村,了解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成果,感受基层党组织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致富群众等方面的作用;游览亭林公园,瞻仰顾炎武纪念馆,学习先辈治国理政智慧,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主义精神陶冶情操;参观“与时俱进的昆山之路”成果展,全面了解“昆山之路”的精神内涵、发展历程和显著成就,重温奋斗历程,承扬优良传统,实践“银发生辉”。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不时提问,对项目概况、发展规划等作详细了解,对昆山的飞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解放思想、老有所为、奉献余热,为苏州的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增添正能量。

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旭东看望老干部们一行,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秘书处处长陆增根和昆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帆等陪同参观考察。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