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吴江区局联合松陵小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9/9/30 】【来源: 吴江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618 】【关闭窗口

9月29日,吴江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区松陵小学举办“不忘初心颂祖国,牢记使命当先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松陵小学和东门社区的领导、师生代表及老党员等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同为祖国铿锵发声、点赞祝福。

松陵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向各位嘉宾和评委敬献红领巾。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红色的热流涌动在彼此心间。随后,区委老干部局王靖副局长致辞。

比赛中,10名小选手以自己的认识和理解,用慷慨激昂的语言抒发爱国爱党情,饱满真挚,令人动容。《祖国在我心中》《用爱国奋斗担起新时代新使命》《中国是我家》《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小选手个个都是好样的。老同志朱富星和梁群也通过朗诵《传递正能量》,为赛场助势。经过激烈角逐,金左移荣获一等奖,朱联辰等3名选手获二等奖,黄勇成等6名选手获三等奖。

最后,全场人员书写“爱心”,将一份份美好的寄语送给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富强。大家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红色的海洋中,尽情抒发对祖国的爱,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