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太仓市发改委召开老干部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9/1/18 】【来源: 太仓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1379 】【关闭窗口

1月16日,太仓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向老干部汇报2018年度工作,全委4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委主任王莉萍首先代表班子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发改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整个汇报分“亮点”、“举措”、“展望”三个部分,总结了过去一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按照“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突出谋划全局,瞄准国家战略,集聚发展动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提出了新的一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府重大部署,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布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高远谋划太仓高质量发展,明确了“2019发改再拼搏”的总要求。她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使发改事业一茬接一茬,蒸蒸日上。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