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吴中区局召开2019年度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7 】【来源: 吴中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923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适应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切实提升全局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水平,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1月11日,吴中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全体信息员召开2019年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由顾向明副局长主持。

       会上,顾向明副局长带领大家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老干部宣传工作的总体情况。在全局信息员的共同努力下,区委老干部局在宣传、信息、调研等工作上都取得了较大进步,宣传报道的数量和质量都有所突破,有效推动了全区老干部工作的发展,提升和扩大了“晚晴吴中”品牌的影响力。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顾向明副局长就做好今年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找准做好宣传工作的着力点。要紧扣当前工作重点,挖掘有新意、有热点、有深度的信息源。二是把握尺度,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对网络舆情的把控。三是注重质量,在确保时效性、真实性的同时,要紧紧围绕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在新、真、快、先、深、精上下功夫。四是深入基层,要充分利用大走访的机会,深入基层、老干部身边掌握第一手资料,勤学善问,慎思笃行,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此次会议不仅为大家指明了新的一年宣传信息调研工作的重点,也激励了全体信息员从不同的角度、以创新的思维,多出好信息、好文章,更好地促进老干部宣传工作的发展,共同谱写老干部工作新篇章。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