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昆山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助力周火生希望工程
【发布日期: 2019/1/17 】【来源: 昆山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1371 】【关闭窗口

爱心之火,生生不息。1月12日,昆山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参加周火生希望工程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第三次志愿者代表大会和表彰大会,助力周火生希望工程。

20多年心系贫困学子,100次风雨无阻探访,1200余万元捐助“希望工程”,1300多名学生重拾书本。他就是“希望老人”——昆山千灯退休教师周火生。周火生老人的爱心感染了许多爱心人士,让大家都愿意为希望工程出把力。

此次,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拿出自己的字画进行义卖,义卖筹得的善款将用于资助贫困学生。为了感谢志愿者们的爱心,老干部们现场书写春联,向每一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送出祝福。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