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新春送祝福 墨香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9/1/18 】【来源: 吴中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1394 】【关闭窗口

       1月16日,吴中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东大街分中心联合西大街社区在颐家乐园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书画协会8位老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居民们纷纷在自己心仪的“大师”面前驻足等候,只见“大师”挥毫泼墨,笔走游龙,一幅幅带着浓浓暖意的春联顷刻而生,未等墨香散尽,已被大家迫不及待的收入囊中。接近活动结束,已送出春联100余幅。居民们喜笑颜开,一致认为这才是有“味”的中国年。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让居民领略了中国书法的魅力所在,更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情感距离。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