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昆山组织社团协会银发支部参观“与时俱进的昆山之路”成果展
【发布日期: 2019/1/17 】【来源: 中共昆山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2912 】【关闭窗口

1月11日下午,昆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社团协会银发支部书记、负责人一行32人前往市科博馆参观“与时俱进的昆山之路”成果展。

大家通过观看老照片、历史老物件、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指挥部旧貌等,重温了昆山的发展历程。从“唯实、扬长、奋斗”,到“艰苦创业、勇于创新、争先创优”,再到“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昆山之路”的丰富精神内涵。大家还通过视频了解了党的十九大后首个通过江苏省政府审议的城市总体规划——昆山2035版城市总规。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回忆起自己亲历的改开40年,无不赞叹昆山市里程碑式的发展速度,纷纷拍照留念,笑谈曾经的生活,寻找共同的记忆。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昆山做好高质量发展榜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