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太仓:学习再出发 新年新作为
【发布日期: 2019/1/17 】【来源: 太仓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1439 】【关闭窗口

1月11日,太仓市委老干部局按照“5+x”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春皓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沈觅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从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2019年全市总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解读,全面加深了大家对讲话精神的领悟,增强了开创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局面的信心。随后,大家观看了《我们正年轻》中与“悟空”同行的故事,激励每位党员干部在岗位上要有责任感,不断创新,用自己的双手绘就祖国的美好明天。

最后,2位党员代表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我承诺我践行主题谈了自己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老干部、为人民服务。

李春皓指出,作为新时代的老干部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心思和精力用到老干部工作干事创业上,把党对干部的要求转化为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动力,奋勇争先,推动老干部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