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吴江区局组织开展党员冬训
【发布日期: 2019/1/9 】【来源: 吴江区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3337 】【关闭窗口

        1月2日和9日,吴江区委老干部局分别组织开展了党员冬训、集中收听收看区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动员大会和三堂主题党课,为做好新一年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区委副书记王燕红作冬训动员,要求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注重实践运用,提升冬训实效。三堂主题党课分别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嵇为超主讲的《以习近平改革思想为指引推动吴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徐恒主讲的《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 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区委农办副主任吴惠华主讲的《以习近平三农思想为引领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着力推进吴江城乡融合发展走在前列》。1+3的精神大餐既有理论阐释和政策解读,又有本地特色的举措实践,工作人员观看学习之余,体会收获满满,纷纷结合自身展开讨论交流,思想碰撞火花,推动2019年起步奋进。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