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常熟辛庄镇老干部党总支赴支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24 】【来源: 中共常熟市委老干部局 】【阅读次数: 3241 】【关闭窗口

11月23日,辛庄镇老干部一行43人在镇党委委员袁瑜的陪同下赴支塘镇开展“初心寻访红色行”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老干部们到王淦昌故居参观,边看墙上资料边聆听向导讲解王淦昌生平。老干部们被王淦昌不慕名与利、投身报效祖国的精神感染。第二站,老干部们来到了盐铁塘,感受“小桥、流水、人家”般的生活,行走在幽深的小巷子里,踏过年代久远的小石桥,探访具有地方特色的民居,老干部们赞叹常熟文化的精致与浪漫。接下来分别参观了古砖雕石馆、锡壶艺术馆和门窗馆,每个展馆中都收藏着数量丰富的手工艺制品,老干部们对这些藏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驻足观看,与他人热烈讨论。

下午,老干部来到蒋巷村,在蒋巷村史馆,一幅幅照片再现了创业的经过。观看常德盛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学习常书记为党分忧、为民造福、不断开拓进取、勇于攻坚的精神品质。最后老干部们乘坐观光车绕村游览,看新农村风貌,学习新农村建设的经验。

本次的参观活动丰富了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让老干部学习到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增强了党性。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