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教育局直属单位老干部、老党员为贵州铜仁山区小学生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 2018/12/5 】【来源: 市教育局 】【阅读次数: 2993 】【关闭窗口

        日前,承载着离退休老干部对山区孩子一片爱心的课外读物被运往贵州铜仁山区小学校。这批图书整整6箱,价值13580元,系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离退休党员、市教育局直属单位离休老干部的爱心捐赠。
        今年6月底,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离退休支部在“学讲话、忆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中发出倡议:关注贫困山区孩子的未来,为他们学习条件的改善奉献爱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发挥余热,履行一名老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倡议得到本单位老干部、老党员、以及直属单位离休老干部的积极响应。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