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市老干部集邮协会走进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9 】【来源: 苏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阅读次数: 1357 】【关闭窗口

        11月8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老干部集邮协会14位老同志,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教师集邮协会联合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邮展暨知识讲座》,学院师生近500人参加活动。

        市老干集邮协会老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996年《陶冶情操、增长知识》的题字,重点讲解了《庆祝改革开放40年》和《改革开放中的苏州》两部邮集。邮展共展出了《邮票上的党史》《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丝绸之路》《改革开放中的苏州》《太湖美》《邮票上的苏州桥》《体验苏州地铁4号线》等40框邮集。1千多件珍贵的邮品,像一部部生动活泼的爱国主义教育片,一下子吸引了学生们的眼球。

        此次集邮进校园活动,是老干部集邮协会今年第一次在苏州市高校举办邮展,也是第一次举办规模较大的邮展。不仅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集邮文化的独特魅力,认识到集邮的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也开拓了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的集邮兴趣,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有效地提升了集邮的教育效果。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