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验收小成果!“红色育才”系列培训七:老干部工作基础理论考试
【发布日期: 2018/11/2 】【来源: 综合一处 】【阅读次数: 3078 】【关闭窗口

        为促进局年轻干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业务素养,11月2日下午,“红色育才”系列培训迎来了老干部工作基础理论考试,通过理论测试的方式检验近期学习成果。

       大家走进考场,试卷下发后开始认真答题。青年学员专注作答,习惯性抿起唇线,随着笔尖摩挲纸面的沙沙声,逐渐沉淀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课前,市委老干部局精心准备了试卷,并提供了充足的时间给大家查阅、提问,切实学懂弄通老干部工作政策知识。    

        考试结束后,综合一处处长翁晓华根据卷面答题情况作了点评:一要强化查阅《苏州老干部工作文件汇编》的能力,二要营造“不懂就问”的浓厚氛围,三是对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要弄懂弄透,不能一知半解。

        课后,青年学员围绕考试题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都感觉此次考试对近阶段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有效总结和检测,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注的态度、更专业的素养投入到本职岗位。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