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建 服务管理 发挥作用 队伍建设 学习园地
苏州创元投资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退休七支部赴嘉兴南湖参观
【发布日期: 2018/10/26 】【来源: 苏州创元投资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2962 】【关闭窗口

10月24日,退休七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嘉兴南湖开展“重温党章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金秋的南湖,丹桂飘香,景色怡人。支部党员干部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先后参观了探索救亡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等专题展览,通过各类展品,认识了“红船精神”形成的历史脉络。

接着,党员干部一行又循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来到南湖畔瞻仰红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站在鲜艳的党旗面前,支部书记陈丰带领支部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7年风雨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红船精神”伴随他们走过了青葱岁月,现在虽已步入老年行列,但“红船精神”仍将激励他们带动身边人,教育后代人,“红船精神”将代代相传。

(苏州创元投资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张萍)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558号 邮编:215004